close


 
臥室改造計劃終於完成 呼~  搬了一整天的傢俱 全由自己獨立完成 

好有成就感呀!!!!  (全身痠痛~)

這兩三年經常出遊外宿 讓自己去抓不同飯店風格

再抓一下budget 湊出自己喜歡的style 這樣好棒!!!!!
 

 


房間本身空間並不寬大五、六坪左右地板因房屋老舊故決定購買巧拼式地毯組裝

床墊重新購買超愛獨立筒高床墊很舒服

側邊雙層床頭櫃挑了最喜歡的深褐色 

書桌也是新的玫瑰木色好愛~

衣櫃也是NEW 當然也是同一色系

 



被子 從普通棉被換成羽絨被 愛死愛死羽絨被

床包 一律換新 全改成飯店式白色床單 枕套及被套

枕頭 換新! 四顆枕頭才有HOTEL的FU~

有了新床包 枕頭 和羽絨被 裸睡 真是不錯選擇..... 噗噗~

自己一人在大床上的羽絨被和四個大枕之間翻滾 好棒!!!

 我愛我愛~~~ 都是我的!!!  沒人跟我搶~~~



床單下也多放 保潔墊 萬一不小心弄到個什麼 也較不易滲透至獨立筒床墊

床尾飾巾 可使床的整體裝飾更添一種更奢華風

網上選了好久 挑了類似大馬士革風的床尾巾

若找不到床尾巾 也可尋找桌旗 兩者是雷同的物品




至於燈飾部份 球體紙燈購於紙箱王 有超多種造型顏色可挑

鐵塔 風車 花朵 等等 都非常有創意 雖單價稍高 裡頭附的可是LED燈 也可改成傳統燈泡

這顆球可是組了好久呀~~~ 眼花@@

 


 
另一燈飾為水晶桌燈 購於HOLA  超級美

放置於側邊的床頭櫃上真的頗搭 很有romantic氣氛

房間更添一股放鬆 優雅的感覺

價格為三千以內

 



用手機拍的 畫質較普通

夜晚夠自己放鬆好好休息唸書 作功課

 

 



晚上 累了 來杯咖啡 奶茶 想跳上床了~



前陣子特價時 購入不同顏色布料的枕套

 絲質好柔軟 舒服呀~~

 

 

 



夜晚有咖啡陪伴 可以努力study and doing homework

 

 



我很努力! 噗噗~

有做不完的報告
打不完的簡報 跑不完的SPSS讀不完的期刊

努力努力再努力! 撐~

 

 

 

 



LET'S FIGHT, JOURNALS!!!!


期刊,我跟你拼了!

 

 

 



謝謝臭QQ夜晚陪我唸書呀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